close

滿台盡是「青花瓷女」?臉色青、手腳冷、易感冒

九成女性身體發出警訊仍不自覺!

 

健康管理 讓妳和「青花瓷女」說掰掰!

 

 

 

「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,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...」,周杰倫一曲「青花瓷」唱的細膩優雅,將青花瓷淡雅的氣質和體態描繪的淋漓盡致。不過,若是女性成了「青花瓷女」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情!什麼是「青花瓷女」?僅以藍白釉彩色調組成的青花瓷,沒有繽紛的色彩,若是女性循環差、缺乏血色,那豈不是相當糟糕?加上有些女性缺乏運動、長期手腳冰冷,那更是如青花瓷一般冷冰冰,更像瓷器一樣易感冒的易碎體質,這樣的「青花瓷女」,您是嗎?

 

 

 

女性族群所需要的營養和維生素,比男性族群要來得特殊和複雜,有時候在工作、家庭的忙碌之下,很難顧到自己的營養是否攝取足夠且均衡,長期缺乏「健康管理」的情況下,造成抵抗力不足、營養失衡、缺乏運動,很容易就成為「青花瓷女」的其中一員。

 

根據「哈佛健診中心」(http://www.hvc.com.tw)委託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(http://www.pollster.com.tw)進行的市場調查可以發現,竟然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都是「青花瓷女」! 

 

 

 

全身都是病!「青花瓷女」竟高達九成三!全身痠痛永遠睡不飽又易感冒

 

 

 

 

想要人生黑白變彩色不能沒有「健康管理」!

 

長期營養失衡再加上缺乏運動,「青花瓷女」比例逐漸增加的情況下,您相信嗎?調查發現,高達九成三的女性身體都已經出現警訊!將近要百分之百了!其中,近七成以上女性有肩頸酸痛的問題,六成女性發現容易疲勞,近半數女性睡眠品質不佳,而三成以上女性則是腸胃不好,有便祕困擾,更有一成五比例女性時常感冒。如此看來,幾乎全台灣的女性或多或少都已經悄悄成為「青花瓷女」的一份子了!

 

 

 

 

不只如此!另調查也發現,25歲以上的女性當中,在營養攝取上有嚴重不足」!

 

有超過八成以上的女性每日蔬果攝取量完全不夠,長期缺乏蔬果纖維和鐵質之下,女性的新陳代謝就會變差,容易造成便祕等等問題,最後則氣色變差,毫無血色!更有六成女性五穀根莖類嚴重攝取不足!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養素不足,已經讓女性族群完全暴露在疾病和營養不良的高風險中,而造成這樣的原因,就是因為缺乏專業的健康管理!「哈佛健診」就表示,有品質的健診中心不只是提供健診的服務,更應該有專業的「健康管理團隊」來給予民眾營養指導、運動指導、生活型態指導,甚至更進一步提供「功能性醫學」來提前檢測每個人身體狀況,這兩者都是「哈佛健診」目前希望帶給民眾更不同的服務內容!

 

 

 

什麼是「功能性醫學」?簡單來說就是先透過先進及準確的檢測,了解個人體質獨特性,進而提供飲食調整、營養補充品、運動及其他相關的自我健康管理方式,讓身體自行痊癒。最後則是以人的基因、環境、飲食、生活型態、心靈等共同組合成的獨特體質做為治療的指標,再依其結果設計一套「量身訂做」式的健康管理處方,藉此達成促進健康目的,非僅疾病治療。

 

 

 

除了營養攝取之外,現代女性更需要「健康管理」以及「功能性醫學」的主要原因,就在於缺乏運動!調查發現,有超過六成的女性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,並且無法持之以恆!「哈佛健診」的健康管理師重要性就在於,透過管理師的後續監測、叮嚀以及指導,再搭配上個人化燃燒脂肪的運動監測器,讓缺乏運動的女性能夠持之以恆的保持運動,維持良好的體態及健康!

 

 

 

六年級竟像六十幾!忽視健康管理六成女性「早衰」危機!

 

功能性醫學檢測+健康管理處方,徹底擺脫「青花瓷女」!

 

根據調查顯示,僅有兩成女性自認為身體健康,有六成女性則表示不了解自己身體健康情況是好還是壞,但卻有九成三明確知道自己身體出現毛病!這代表了許多女性雖然知道身體出現問題,但是卻不了解為什麼,長期下來很容易因為忽視而導致「早衰」!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,這可是最大的致命傷!

 

 

 

 

針對女性身體出現狀況,「哈佛健診」能夠透過「功能性醫學檢測」,針對細胞完整度、免疫力、營養素等部分進行檢測,幫助醫師全盤性的了解免疫系統的作用,有助於正確的調節免疫功能來維持女性身體的正常防禦。提升免疫力沒有捷徑,除了經由專業醫師或建康管理師提供健管處方,還要加上配合維持規律運動、均衡飲食及正常作息,持續維持來改善健康狀態,才能讓身體擁有最佳抵抗力。

 

 

 

一般女性有這樣的認知嗎?沒有!有將近六成的女性完全沒有進行自我的健康管理,因此有高達五成五的女性,都希望有全套組的健康管理!這代表了現代女性不能只滿足於健康檢查而已,在健康檢查發現問題之後,更需要健康管理的服務。健康管理的好處在於:

 

1.評估:檢前透過填寫生活型態量表、疾病風險分群模組比對,比對最適切之個人化健康管理方案,更符合每位客戶之需求。

 

2.規劃:依據個人化健康管理方案及客戶需求,由專業健管師檢視相關資料,設計客製化健康管理服務計畫。

 

3.改善:促進健康需持續改善,透過專業健康管理師依據個人健康狀況,給予客製化飲食、營養及運動處方,並搭配健康管理平台機制,持續監控及管理,達到健康促進之目的。

 

4.修正:透過專業健管師追蹤、健康管理平台數據,訂定個人健康計畫目標,以作為下次健康管理計畫的依據。

 

 

 

有別於一般健診中心「只管健診,不顧保健」,「哈佛健診」中心獨創的「健康管理」以及「功能性醫學」,協助現代的女性有效管理好自己的營養攝取、運動量,讓自己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中,仍然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完美的體態及氣色,成功的向「青花瓷女」說掰掰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yfor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